第一次法力刺青的經驗

2012年懷著興奮又忐忑不安的心飛往泰國找我喜愛已久的法利刺青

名師~阿贊喬刺青

因從來不曾刺過青也不清楚法力刺青是什麼,只從電視台的旅遊節目報

導得知法力刺青;就深深的被吸引想去體驗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精緻的手

藝和高深的法力~

出發前還擔心為自己準備了許多的藥品如:消炎藥.防水貼布.止痛藥

麻醉膏.薄荷棒.凡士林....等藥品,心想到時如果很痛就來用個麻醉膏

和止痛藥,刺後再吃個消炎藥和防水貼布...等藥品

也請了中文翻譯前往法力刺青阿贊喬那刺青,到了會場等候刺青的朋

友超多的;終於輪到我心情是緊張不安的, 先挑選好自己喜歡的圖案,

經過祭拜神明和答謝師父禮(一包香菸和一串鮮花);阿贊喬大師叫我不

要喊痛喔要不然就要叫救護車把你接走(阿贊開玩笑要我們放輕鬆不要害怕啦)

剛坐下背對著阿贊還想著怎麼辦還沒擦麻醉膏和吃止痛藥耶~

怎麼就要刺了超級緊張害怕的啦頭都冒汗但當第一針刺下去並

沒有想像的那麼痛頓時讓我鬆了一口氣;那種痛是有像我們去中醫

針灸的痛度是可以忍受的;並不會如他人說的超痛不能忍受的~

因為刺青同時阿贊(師父)也同時持咒為我們灌入法力在我們的圖案

和身體內所以不太會痛的請放心也一點都不可怕的

經過20多分鐘(時間看圖的大小而定)的法利刺青後阿贊喬大師還會

幫我們祈福加持喔!!(這時要深呼吸把阿贊給我們好的能量都吸進體內)

這就是我第一次的刺青的過程一點都不可怕.反而擁有更多更好的能量;

法利刺青就像我們台灣人喜歡戴護身符的意思是一樣的;讓我們擁有更好

的能量去開創美好的人生~

次完青要擦上準備的凡士林在圖案上,阿贊會提醒我們前2~3天刺青部位

會有麻麻熱熱的感覺;這反應都不需要擔心的是因為法力已灌進我們的體

內這是很好的~

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常告訴我們去刺青的朋友:想要改變命運的朋友

就來找我,要不然滿街的刺青師都可以去刺青不必找阿贊喬~

真的第一次想刺青的朋友真的!真的!沒有想像的痛;也不需要緊張害怕

放輕鬆去做吧!會有讓您異想不到的收穫喔~

PS:晚上淋浴時先塗上較厚的凡士林再去淋浴,洗後把凡士林擦掉再擦上薄薄

的一曾凡士林做保護即可了~至於我帶的那些藥品根本都沒派上用場~被朋友

們笑掉大牙了~別學我喔

要帶的:凡士林一罐.薄荷棒(緊張頭昏時備用)

朋友們對喜愛法力刺青或還不瞭解何謂法力刺青的朋友們請上FB的泰神奇之旅粉絲專業留言

這是交流的園地分享您的體驗與大家分享喔!!無法回覆的問題會請示白衣法力名師親自為

大家服務的~

歡迎加入泰神奇之旅~泰國白衣法力名師阿贊喬的FB社團或到泰神奇之旅阿贊喬粉絲頁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