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深夜裡接到一通來電這位小姐是由朋友介紹找到我的,在我去年11月出國前就一直想要聯絡我,於是我們約在今天見面~
一見面她就跟我說她已好幾個月無法出門正常生活也去看了醫生吃了憂鬱症的藥狀況無法改善,反而會有耳朵有雜訊莫名其妙的心痛憂傷,她的先生非常擔心她的狀況也拿她的生辰給幾位算命大師算過答案是她生活非常的富裕非常的好命沒有任何問題,連她的媽媽和姊姊都笑她太好命幸福了才會胡思亂想的!
只有她自己知道那種心痛心酸的感覺是他人無法能體會的,有時帶小孩愉快的出遊頓時之間會莫名其妙的心酸,她知道一定是那出了問題而且狀況越來越嚴重,所以一直想要聯繫我與我見面請我幫她感應她的狀況~
經過跟她的談話我感應到她的難過與心酸,我感應她身旁有幾個看不見的小孩跟著她於是我問了她幾個私人的問題,一一說中她長久困擾她的問題讓她恍然大悟原因出在那~
最大的癥結點是她大兒子出生後兒子身體一直不好因要照顧兒子曾經數度流產而她也不懂如何去渡化這些小孩,隨著時間的增長這些小孩也會日漸長大非常羨慕她目前小孩的幸福生活,所以這些看不到的小孩會讓她感覺到心痛心酸,這也是她長久以來內心無法釋懷的事
她當下決定要請阿贊幫她渡化超渡這些無法出世可憐的小孩,當她要離開回家時跟我說她的心不再那麼糾結那麼的心痛心酸~
其實嬰靈不一定只會影響媽媽的運勢也會影響到爸爸的工作及財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