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阿贊!!!
我的媽媽今年65歲長年以來有糖尿病和氣喘的困擾也一直在大醫院看慢性病門診按時服藥和打胰島素來控制血糖,尤其是血糖的指數居高不下讓我們非常的擔心,在請示阿贊有什麼刺符圖可以保佑我媽媽的身體健康,讓我們做子女的能安心工作於是阿贊給我們建議讓媽媽刺蓮花的刺符圖~有神佛的保佑,身體平安健康!
於是在今年的一月阿贊來台法力刺符祈福法會時為媽媽報名參加法力刺符讓阿贊為媽媽祈福也讓媽媽體驗阿贊刺符的法力,過年期間我的媽媽參加朋友的聚餐及喜宴美食當前沒有忌口又因為天氣寒冷反而吃的更多~
一轉眼到3月中旬要到醫院複診時我的媽媽才警覺到要看醫生緊張到失眠怕被醫生罵,而我們也跟著她提心吊膽怕血糖升高但到醫院該檢查的還是要面對,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入看診室等候醫生的宣判~
竟然!竟然!我們都以為醫師在跟我們開玩笑,我的媽媽竟然血糖降到130這怎麼可能?因為我的媽媽血糖都保持在230~260每次複診都會被醫生唸,這次反而被醫生讚美說進步很多哦有聽話,在一旁的我都覺得心虛每次提醒她忌口少量多餐都被她罵囉嗦很煩,這時她很得意醫生護士的誇獎還騙醫生說我有運動有忌口⋯⋯喔當下我超傻眼很想跟醫生說她騙人~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要我好好謝謝阿贊幫媽媽刺的符真的有幫助到她,我們也非常感謝阿贊的法力刺符保佑媽媽的身體保持健康讓我們能更安心的工作沒有後顧之憂~

更多
華緗琳的相片。
華緗琳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