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79643_1321886054512520_8036126022164121747_n[1].jpg

💖需要勇敢與堅強💖
昨晚讓我擔心輾轉不能成眠!經由友人介紹來佛堂參拜與預約諮詢運勢的信眾,無助.哀怨.驚恐.恍神的走進佛堂輕聲的說緗琳老師好我是預約問事(小君)化名;我請小君先參拜象神媽媽與眾神,她跪在象神媽媽與眾神面前默默的說話眼淚不停的流下;讓我非常的心疼與不捨~
小君坐下面對著我時向我說:緗琳老師我該怎麼辦?我問她你愛你的女兒?小君放聲大哭彷彿把心中的無奈.委屈.恐懼.怨恨全部釋放出來,我心疼的拍拍她說放心的把所有的委屈害怕全部哭出來吧!!
她啜泣回答我非常愛我的女兒,我觀她與小君說你今天要問的事應該不是求財還有更嚴重需要解決的問題;我觀看到她身心受傷家暴的狀況,一幕幕殘忍追打.不堪言語的辱罵與凌虐非常的痛苦不堪;可愛的女兒也遭受到恐懼驚嚇小君不斷的哭泣,我紅著眼眶問她這就是你愛女兒的方式?小君說就是不放心還在讀國小的女兒所以她忍氣吞聲活在有定時炸彈的生活中~
我與小君說這是不對的!對她與女兒是非常可怕的日子沒照顧好自己與女兒這不是愛女兒的方式,小君哭著回答我所以我來求財賺錢要給女兒豐渥的生活;我知道我對不起女兒拼命賺錢彌補女兒~⋯⋯
我非常的心疼告訴小君一定要愛自己與小孩才能給孩子健全的家與愛,經過詳談後深知小君的無奈與痛苦;小君告訴我她知道如何保護自己與女兒也知道要如何與女兒溝通.開導女兒受傷的心靈~
小君告訴我她一進佛堂跪拜面對象神媽媽自己好像一個受傷委屈的孩子受到保護.受到溫暖的擁抱;讓她的心非常安定與感受到愛頓時讓她眼淚不停的流下來,所有的委屈恐懼在這一刻爆發出來得到安慰非常溫暖~
目送小君離開佛堂看著她憔悴瘦弱的身影,讓我久久不能釋懷與心疼並祈求象神媽媽保佑小君與女兒一定要堅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