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PMktL  

⚜杜爾迦女神~ DURGA~百戰百勝幸運女神
🌺緗琳坊佛堂的主神杜爾迦女神(DURGA)是濕婆神的妻子雪山女神的化身之一也是象神的媽媽,DURGA有著黃色的皮膚,坐騎是老虎或獅子,因換化有8~10或18臂,持諸神所賜三叉戟.金槌.弓箭.蓮花.長矛.蛇....各項武器,濕婆神與毗濕奴得知黑暗之神阿修羅變成兇狠力大的水牛折磨眾神,便向大地與宇宙噴出一種活焰這活焰就把濕婆神的妻子雪山女神(PARVATI)變成女神杜爾迦戰勝黑暗之神阿修羅稱為百戰百勝女戰神,在印度泰國星馬各國深獲信眾廣大尊奉敬拜杜爾迦女神神尊帶來富裕權力幸運與美滿幸福
🌺女神騎著喜馬拉雅山神送的雄獅,伸出10臂向黑暗之神阿修羅挑戰最終將阿修羅殺死,杜爾迦女神在戰勝對阿修羅所做的宣示: [[[我是願望的賜予者,哪裡有饑荒,哪裡的大地沒有雨水,我會應聖人的呼應而來減輕他們的痛苦,誰若唱起我讚歌向我祈禱我會照顧他們的福祉,救他們脫離所有的不幸.....那些唱誦我光榮的家庭,那些保護我信眾的人物,我會為他消滅所有疾病和憂慮,我的信眾不會做惡夢,不會被妖魔鬼怪所傷,所有的不幸都將完結]]]
🌺在印度.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各國的教徒為感謝杜爾迦女神的功績,會在每年九月到十月間都會舉行盛大##杜爾迦女神節#連續歡慶十天,節日期間隨處可見神棚.神龕.神像,人們在神棚中聆聽祭師們朗誦歌頌杜爾迦女神的梵文,並祈禱女神為他們驅災避難.賜予財富.幸運.健康.喜樂
🌺在節慶的最後一天,印度信徒載歌載舞歡樂慶祝將杜爾迦女神的神像浸入恆河中,代表#周而復始#的意義🙏🙏🙏緗琳坊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