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olwpy/tmp/phpUhIYrq/tmp/phpgDobsc/tmp/phpy67atg/tmp/phpgqLz2e/tmp/phpNIKW2o/tmp/phpHoqjzo/tmp/phpXek6Om/tmp/phpggMAln/tmp/phppQ1nij/tmp/phpi5Dwcl/tmp/phpHqWGvs/tmp/phpS6XB1H/tmp/phpL2RHzY/tmp/phpjmdzT4/tmp/phpcKMoAD/tmp/phpZYgFNc/tmp/phpaooW7d  

堅定信念衝破難關

🌺剛包好信眾們訂購的茶包準備至便利商店寄貨,突然WeChat電話鈴聲響起接起電話是2年前受邀前往中國工作在上海開連鎖旅館的信眾大哥打來的電話

🌺這兩年這位大哥陸續邀請我去他北京的公司遊玩拖他的秘書來台灣遊玩時來佛堂看我,我與大哥閒聊後,這幾個月來他的旅館事業虧損很慘他各地的食堂外送生意還能維持,他非常感恩象神媽媽的堅持要他跨界開創副業

🌺當初他前來問事業時家族事業是大型建設公司在海外投資多家大型連鎖超市,想要與家族企業合資要在北京開時尚休閒民宿,但請示後象神媽媽後象神媽媽堅持要他轉型投資飲食企業,當下他與家人非常不認同第三天法會時又帶遠從澳洲回中國的大姊與父親再次前來法會見我再次請示象神媽媽

🌺在象神媽媽的指示建議下父親多方面的考量評估需要多元化的發展企業後決定跨界飲食界,這2年來的兄妹齊心努力與快速展店有非常好的成績,原以不被看好的事業因聽從象神媽媽的指示讓家族事業體跨足飲食企業也讓這次嚴重疫情能逃過一劫繼續經營減少虧損

🌺掛上電話後讓我回想起2年前剛受邀到中國工作時認識的許多中國信眾們,這2年陸續許多信眾前來台灣洽公遊玩時前來佛堂參拜答謝杜爾迦女神(象神媽媽)感恩媽媽幫助他們渡過所有的難關

🌺象神媽媽常告訴信眾們不要被沮喪恐懼打倒我們的自信心,不管多麼困難都要勇敢面對任何的挑戰戰勝它,不要讓黑暗的怨恨自私蒙蔽了我們的雙眼和心這樣只會更傷害自己

🌺擁有堅定的信念(信仰)充滿正面能量才能突破重重的難關邁向光明成功的道路,不要羨慕別人我相信我們繼續堅持努力一定會有成功豐碩的成果的,象神媽媽賜福與我祝福所有信眾闔家健康喜樂擁有成功富裕幸運美好的生活🙏🙏🙏緗琳坊佛堂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