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nVvk3/tmp/phpid9ngR/tmp/php2yjLoF/tmp/phpIG3TGt/tmp/php2rOm7h/tmp/phpozrXE6  

🍀🍀🍀幸運寶寶誕生囉🍀🍀🍀

💖昨晚信眾突然要生產家人緊急打電話祈求象神媽媽護佑生產順利平安,幸運寶寶在醫院12點一過就急著要出生,趕在吉祥的象神日與濕婆神祈福日誕生👍👍👍

💖這個幸運寶寶是不易受孕體質的信眾向杜爾迦女神(象神的媽媽)祈求順利懷胎的寶寶,媽媽在懷孕過程非常辛苦,寶寶非常的可愛活潑好動媽媽在生產前來向杜爾迦女神祈福生產順利平安時,象神媽媽特別叮嚀寶寶要乖乖要選個好時辰爸爸下班在家的時後出生,他有非常的聽話爸爸說剛出生的弟弟在嬰兒室一直揮手好動打哈欠非常的活潑可愛

💖今天貼心的小姊姊跟大姨前來佛堂參拜謝謝象神媽媽保佑讓媽媽和弟弟平安,跟象神媽媽說她好高興弟弟出生了,之前她非常擔心媽媽和弟弟現在非常的放心了她會好好照顧媽媽爸爸和弟弟的請象神媽媽放心她會很聽話的

💖超級貼心可愛的小公主她非常非常期待弟弟的到來,媽媽懷孕期間每次來到佛堂一定跪著祈求象神媽媽要保佑爸爸媽媽和弟弟平安健康真是個神賜來報恩的孩子

❤️非常貼心乖巧孝順的杉杉每次加持時都對我說緗琳阿姨要保佑我媽媽和弟弟平安,我非常期待弟弟快點出生我想照顧他.唸故事書給弟弟聽陪他玩,今天我問她說弟弟出生了有開心嗎?她滿臉笑容對我說我非常興奮我現在放心了,等會我要和外婆到醫院去看爸爸媽媽和弟弟好開心喔!讓所有家人期待的幸運寶寶誕生一定會帶來吉祥喜樂祝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我也祝福所有信眾闔家平安喜樂擁有成功富裕幸運美好的生活🙏🏼🙏🏼🙏🏼緗琳坊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