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YYeyz  

我是杜爾迦女神的學生虔誠的印度教教徒,秉持慈悲善良喜歡幫助別人做對的事,不隨他人起舞從不出惡言批評他人與尊重任何人,並感恩所有教導幫助過我的老師們和好友
經過長時間的閉關與沈思,自省拜師穿上神聖的白衣以來,我從未關過我的手機與line盡心服務信眾們,既然我無法做到面面俱到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與職責
我要開心的做自己因為我從未忘記我的初衷~修行的路非常艱辛和許多的考驗感恩有祢的陪伴🙏🏼🙏🏼🙏🏼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