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pCG0f/tmp/phptSyZ2Q/tmp/phpW6yQqs  

🐶我家曼曼是個脾氣不好又膽小的棉花糖女孩,更是一隻自以為是人的毛小孩很有自己的想法,恰北北的女孩跟牠說話時牠總是躺在沙發上懶得理我們,不耐煩時更會裝睡聽不見,嚴重時還會瞪我們嫌我們煩,有時又會裝可愛.愛撒嬌.愛親人真是讓人拿牠沒轍
🐕但牠非常膽小又愛亂叫常常會被自己嚇到,導致牠常常神經緊繃睡不安穩,為了安撫牠的情緒穩定牠那麼緊張不安愛亂叫的壞習性,讓為娘的我終於可以安穩睡到天亮
💖我帶了老師幸運能量手環後我也請緗琳老師為我的愛女特製一個幸運能量墜,讓愛女曼曼情緒更加穩定.好入睡及護身,這次老師特別為我訂做是親子款造型,能量手鐲與愛犬的能量墜是同款色系非常漂亮我和曼曼都超喜歡的💞💞💞緗琳坊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