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l4vtc  

🏵前日外出的工作讓我非常的感嘆!辛苦大半輩子被最親近信任的家人作惡欺騙傷害,因信眾的公司需要祈福淨化與為家中的媽媽祈福健康因而請我外出工作
🏵信眾剛回國接管媽媽辛苦經營的公司,因姊姊們認為媽媽不公平把公司交給信眾管理憤而挖空資產導致公司財務欠缺營運不善,不斷的家族紛爭也把原本身體欠佳的媽媽氣到臥病不起令人心疼不捨
🏵人常說【家和萬事興】但說到錢就六親不認了,為了爭奪家產什麼卑劣害人的方法都可以做的出來甚至詛咒下符去傷害家人,看到信眾的媽媽一身病氣虛弱的身體實在讓人難過,在請迦梨媽媽處理淨化公司後為伯母祈福時,她拉著我的手紅著眼對我說:老師我的身體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和睦相處,姊弟們互相扶持把爸爸打拼留下的產業能永續經營,老師你一定要請象神媽媽護佑他們姊弟們健康幸福
🏵我點頭跟伯母說你的健康最重要身體趕快恢復健康,不要擔心!兒子很有能力又非常孝順與尊敬姊姊們的,你一定要把身體養好你是他們的支柱等身體好了還要帶你去旅行你還要幫忙孩子們帶孫子哦!
🏵一旁的信眾紅著眼眶看著身體虛弱的媽媽,對我說老師我知道媽媽的心痛與為難手心手背都是媽媽的寶貝,看到姊姊們發瘋式的責罵媽媽我懂得瞭解【孝順】【家和】重要性,只要讓媽媽身體趕快好起來我什麼都可以給姊姊們我不會爭的
🏵我相信善良孝順的他在象神媽媽的護佑賜福下,一定會用智慧處理好所有的問題讓公司營運順暢生意興隆,我也祝福信眾闔家平安健康喜樂🙏🙏🙏緗琳坊佛堂
☎️諮詢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華緗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