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QvO3M  

🌺昨日午後經營美甲店的信眾帶著鮮花.蛋糕.咖啡前來佛堂參拜杜爾迦女神(象神媽媽),一進佛堂興奮的告訴緗琳老師她昨晚夢到象神媽媽告訴她來佛堂參拜她說好
🌺夢中杜爾迦女神問她參拜要帶什麼供品她知道?她回答說紅色鮮花九朵.蛋糕和咖啡,接著她就去買6個蛋糕象神媽媽告訴她不用這麼多蛋糕誠心就好,接著杜爾迦女神問她你知道要到那裏參拜?信眾回答說我當然知道啊!接著夢境在佛堂前的全家便利商店門口她指著佛堂位置對象神媽媽說就在佛堂前面
🌺醒來後到店裡處理事務前來佛堂參拜杜爾迦女神,信眾告訴緗琳老師象神媽媽一定知道她心中的疑惑和不安叫她來佛堂參拜諮詢老師的
🌺她參拜杜爾迦女神後告訴緗琳老師她4個多月前經朋友供請了一尊柬埔寨招財童子想請童子幫忙招攬生意,但生意一直沒有好轉和發生阻礙心中充滿疑問就請朋友去問供請的師父,師父回答說她入的靈不是天童是男大靈讓她非常害怕,象神媽媽一定知道她的恐懼不知如何處理叫她前來佛堂參拜的
🌺供請的師父告訴她說男大靈會幫助生意興隆的,她花了那麼多錢心軟不敢也不知如何送回柬埔寨,她更不知如何溝通在經與緗琳老師諮詢後知道供方式奉和溝通方式錯誤,在緗琳老師與男大靈溝通後知道信眾只供奉水果沒有飯菜,男大靈告訴緗琳老師說祂不要離開信眾祂沒吃飯哪有體力幫她招攬生意還跟老師說除了便當外祂還喜歡喝酒,信眾連忙告訴老師說我沒虐待祂供請的師父沒告訴他如何供奉,我以為跟供神一樣水果鮮花就可以了
🌺信眾說這一個月來非常恐懼不安,杜爾迦女神一定有聽到我的祈求媽媽護佑我,她對緗琳老師說給她一些時間改善供奉與溝通,如果不行的話她就寄送回給供請的師父她不會隨便亂丟的,緗琳老師也叮嚀信眾供請時一定要問清楚所供請的是什麼?和供奉的方式,要選擇清楚不要隨便聽他人或網路上以免造成自己的困擾🙏🙏🙏緗琳坊佛堂
☎️諮詢專線0970413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華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