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SsGY3  

💖今天預約緗琳老師前來佛堂觀相問事的信眾是因感情的困擾,讓她傷痕累累多年更喪失了自信
💖緗琳老師對她說這些年總是遇人不淑非常的心苦不敢說,非常的漂亮光鮮亮麗的外表內心痛苦,她聽完緗琳老師的話後淚流滿面對老師說我該怎麼辦?怎樣才會快樂?
💖老師對她說:許多道理你都懂最重要是做不到讓自己身陷其中,我相信已有很多人跟你說愛不對人或是放手讓自己自由吧!
💖信眾對老師說我不甘心我為這個家付出很多,除了打理先生的事業與照顧他與前妻的2個孩子,他還不滿足一直外遇不斷與無止境的傷害我到底那裡錯了?
💖緗琳老師對她說錯在你先介入破壞別人的家庭讓你痛苦不堪,她驚訝的回老師說你怎麼知道?老師回答她說錯誤已經造成你也付出代價了
💖你非常有能力又聰明很多道理你都明瞭,一個無法安定給你承諾的人何苦為難自己?你一直逼迫他給你承諾與婚姻這又代表什麼?
💖一直深陷在這痛苦深淵裡只有一直在消耗自己的自信增加傷害,信眾哭著對老師說你都看到我這些年的不堪與痛苦但我不甘心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難道想愛一個人有不對有那麼苦?
💖緗琳老師對她說愛一個人沒有對錯但一定要愛對人才不會傷痕累累,千萬不能自欺欺人騙自己你懂老師對你說的話嗎?只有靠你自己才能救自己
💖緗琳老師對她說你非常有能力應該有大公司在邀請你工作,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轉換心情出去闖一闖,不要輕易放棄非常好的工作機會
💖信眾回答老師說:最近確實有2~3家海外大型醫美公司邀請她到海外當主管,她無心抉擇也害怕失去這段感情
💖緗琳老師告訴她機會不會等人,讓自己放手找回自信才會有能力去愛對人,所有的錯誤都應該有終止的時候,不可以一錯再錯讓自己頹廢了,所有的提醒建議都要自己勇敢面對決定,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找回自信與快樂
💖象神媽媽對信眾說:孩子聰明的你一定知道要如何做,在象神媽媽幸運的護佑下你一定會用智慧做出最好的抉擇的,信眾聽後自信點頭告訴老師我會好好愛自己的請老師放心,老師看著信眾堅信告訴信眾擦乾眼淚勇敢展翅高飛一定會幸福快樂的🙏🙏🙏緗琳坊佛堂
☎️諮詢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華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