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IrjQx  

💪💪💪莫恐懼團結抗疫💪💪💪
🏵昨日佛堂公布至6月8日暫停參拜.謝神與觀相問事與各項開運法事以確保信眾安全為重,一律改為由我親自代信眾們參拜祈福.謝神與線上視訊諮詢問事,立即收到各縣市信眾和海外信眾們傳來許多的關心.支持和鼓勵,疫情嚴峻期非常感謝信眾們團結抗疫的支持共體時艱
🏵當然也接到許多恐慌不安信眾們的電話與line訊息,這疫情嚴峻時期要樂觀冷靜千萬不可恐慌自己嚇自己,自我做好防疫戴口罩勤.洗手消毒.不在外飲食.不群聚,時時刻刻不鬆懈才能保護家園守護台灣
🏵也接到極少數的信眾反應會造成參拜與各項法事處理的不便,我可以體會信眾的心情與感受但疫情這麼急速升溫時,做這決定時也很掙扎兩難,但媽媽的指示告訴我們不可以掉以輕心一定要維護信眾們的健康與安全為重,全民一起謹慎做好防護和法規才能讓疫情快速降溫這是你我每一個人的責任
🏵不論生活如何改變還是要面對克服,千萬不要讓恐懼憂慮困擾讓了自己與家人,更不要掉以輕心僥倖忽視防疫的重要,尤其家中有幼小孩童及高齡長輩抵抗力較弱者更要加強防護守護家園
🏵凡事保持堅定的信念樂觀自信去突破難關,勇敢面對所有的挑戰和困境不要讓憂鬱籠罩自己造成恐慌的情緒,非常時期謹慎做好防護不鬆懈才能快速讓疫情不再爆增
🏵安定慌亂不安的情緒,遇到不安害怕時告訴自己會勇敢渡過的,我相信在杜爾迦媽媽與眾神的賜福護佑下我們會平安健康渡過所有的難關,只要堅定信念充滿樂觀自信團結做好防疫,我們一定會渡過所有的挑戰翻轉人生的💪💪💪緗琳坊佛堂
☎️諮詢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華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