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iK19G/tmp/phpytUcYS/tmp/phpPF8yR4/tmp/php0KTyNg  

🏵今早接到海外工作信眾的來電告訴我,他非常高興已收到恭請神仙媽媽的佛牌.淨化能量塔與除穢淨化香皂,讓信眾期待已久的神仙媽媽佛牌急忙掛在身上讓他的心瞬間感到安定感受到神仙媽媽隨時在護佑著他,非常感謝神仙媽媽的護佑渡過難關身體恢復健康也非常謝謝老師的祝福
🏵信眾在海外工作隨身都會配戴神仙媽媽的佛牌護身,上個月初出差外地工作晚上回到旅館突然他的佛牌不慎破裂讓他驚慌不已,連忙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的狀況,我問他最近是否工作和身體有什麼特殊狀況?
🏵他告知我最近在處理非常棘手的問題廠房的機器最近莫名出狀況導致出貨不佳延遲,讓他身心俱疲讓身體舊傷又復發的狀況
🏵這個月不停的到處開會趕出貨,不知如何今天特別沮喪疲憊一回到飯店佛牌牌就破裂了讓他非常恐慌,在請示杜爾迦媽媽後告知信眾先去檢查身體外出要注意安全和叮嚀信眾工作上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在掛上電話前信眾特別叮嚀我說:老師我在海外工作特別需要神仙媽媽的護佑,請老師要趕快幫我挑選神仙佛牌與製作淨化能量塔幫我用航空快件寄出,這樣我才能趕快收到安心工作,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神仙媽媽賜給我幸運護佑讓我順利渡過所有難關的
🏵我回答信眾說不要急躁製作好加持後會立即為你寄出的,我非常瞭解信眾現在的不安無助非常需要神仙媽媽的護佑,信眾們遇到任何難關困境時不要煩燥恐慌,我相信神仙媽媽都會在我們身邊護佑著我們,渡過所有的困境邁向幸運富裕成功美好的生活🙏🙏🙏緗琳坊佛堂
☎️諮詢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華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