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r44no  

💞昨晚10點到家後手機鈴聲讓我沉重猶豫接起三姊的電話,這是半年來不曾聽到聲音平靜喊著我的名字緗琳偉傑住入安寧病房了,我雖然知道該來的日子來了,我心沉重喊三姊怎麼這麼突然,我知道這非常疼愛孩子的媽媽有多麼傷心不捨
💞三姊非常的平淡的告訴我偉傑非常瘦很辛苦很痛需要靠醫生減緩他的疼痛所以請看護照顧,她才有時間打電話給我
💞在她敘述醫生的救護.看護的專業以及安寧病房家屬的心理諮詢等等狀況時,讓我回想這23年來進入醫院上百次經歷幾10次病危,勇敢姊姊忍著悲痛深愛著兒子,能讓兒子多活幾年堅持著毅力支撑到現在,這是讓整個家族深刻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回想4年前偉傑經歷一個非常危險的手術時醫生甚至發出病危,當時我在泰國進修接到三姊的緊急電話,哭喊對我說著救救偉傑我不能失去他,我懂那麼一個勇敢媽媽深愛兒子的無助不捨與傷心,但這些年懂事貼心的偉傑是經歷了多少次的危險手術換命來陪伴媽媽?孩子還要痛苦多久還能支持多久?這是我這個阿姨最不捨的但看到母子倆深厚的感情更是讓我心疼不捨
💞姊姊求我向師父請求幫偉傑續命,我趕回國後三姊跪在佛堂不停向神仙媽媽磕頭為偉傑祈福的景象歷歷在目令人痛哭鼻酸,這4年來整個家族沒有一天能放心時時刻刻提心吊膽的,但這天終究還是到來
💞聽完三姊家屬心理諮商敘述後我輕聲問三姊妳接受了嗎?我知道三姊這麼雲淡風輕的通知我這是非常反常的,我知道她的心正在淌血撕裂著有多麼的心痛不捨
💞我難過平靜的告訴姊姊有這麼傑出的醫療團隊在照顧偉傑,孩子很勇敢正面著治療你已盡力了,我們要祝福孩子讓孩子有尊嚴減少疼痛的離開,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偉傑擔心媽媽,姊姊聽後告訴我她懂她會好好陪伴孩子的
💞掛上電話此刻的我心痛無法言語,這麼多年來的病痛折磨母子情深最後這天還是到來了,就算再不捨也是該放下的時候了讓人心疼的母子都有喘氣休息的機會,回想4年前當時神仙媽媽對三姊說的話孩子已經夠痛苦了他也捨不得媽媽想多陪伴媽媽,也不想媽媽那麼辛勞照顧的他,神仙媽媽更捨不得做一個媽媽的悲傷心酸擔心,孩子還能活多久就靠他意志力,不要再為難自己與孩子了,這23來姊姊的贖罪禁錮他兩母子,現在只要放心放下我想這是神仙媽媽對三姊與偉傑最好的安排🙏🙏🙏緗琳坊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