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QNzn8/tmp/phpIuZj6h

🌺自信眾們參加8月的WaiKru謝神法會後,這個月佛堂杜爾迦媽媽法會與歡慶象神聖誕信眾們歡喜前來佛堂告訴我許多興奮的好消息,非常感恩杜爾迦媽媽賜予幸運財富事業蒸蒸日上快速成願
🌺不論是事業的資金順利進帳渡過難關.業績意外的爆增.換工作非常順利高薪.偏財運增加.老客戶紛紛回籠業務量提升...等好消息
🌺信眾們告訴我只要虔誠敬拜杜爾迦媽媽,工作都非常幸運順利心想事成,信眾的個人公司每個淨利高達30多萬,在這不景氣時他非常感恩媽媽的賜財賜福
🌺看到信眾們興奮幸福的笑臉與我分享這些喜悅的好消息,我非常為信眾們感到開心,更非常感恩杜爾迦媽媽與眾神們的幸運護佑與疼愛信眾
🌺只要你放下心中埋怨與嫉妒,懂得感恩堅定信念用樂觀態度面對,我相信所有的難關都會迎刃而解,在杜爾迦媽媽的護佑下我祝福所有信眾闔家平安喜樂擁有富裕成功幸運美好的生活🙏🙏🙏緗琳坊佛堂
☎️諮詢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nham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tmp/phpfQDH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