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Ftaci/tmp/phpXtWIfl/tmp/phpdyhRyo/tmp/php7Kvo8r/tmp/phppfb6qw/tmp/php9s9BRA/tmp/phpP98ksF/tmp/phptdfKkK  

🏵南部客户視訊觀相問事後,星期六前來佛堂預約緗琳老師解卡陰法事與神尊佛牌加持
🏵這位客戶到處碰壁好運散盡.事業財運低迷.身體不適已有三年之久,緗琳老恭請杜爾迦媽媽詳細查明客戶原因後,客戶遠從南部前來佛堂進行處理解卡陰
🏵這位客戶非常喜愛到泰國旅遊品嚐美食,一日與同團朋友至泰國知名水上市場遊玩,乘船時看到河岸邊的紀念品攤販有木雕大象,於是大夥停船購買紀念品與木雕大象,在緗琳老師詢問下問客户這攤販除了一些紀念品還有其他特殊的金色的物品和金色的玩偶?
🏵客戶突然想到這家攤販還有賣古曼童,老闆還向她們推銷但她們不敢購買,在殺價購買一些紀念品與木雕大象後就開船離開了,緗琳老師問跟著她來古曼童說:為什麼要附在木雕大象上?阿姨沒有請你為什麼跟她回台灣?
🏵這古曼童低頭對老師說:她沒供請我只好躲在木雕大象裡,阿賛(泰國老師和師父的意思)你問阿姨有看到一個金色身體黑髮髻的古曼童?客戶對老師說不記得了!這麼久我真的沒有印象,古曼童對緗琳老師這就是我,我知道阿姨喜愛泰國.心地善良我喜歡她想做她的孩子,我跟著她是想讓她可以回泰國去供請我,我可以幫助她的
🏵緗琳老師輕聲的問祂說:你擅自跟阿姨回台灣,阿姨工作和身體都不好這樣並沒有幫助阿姨反而害了阿姨你知道嗎?
🏵祂回答緗琳老師我不會害阿姨.我很厲害的,只要她回去購買我回家供養一定可以幫助她的,老師對祂說阿姨不敢供養古曼童,現在也不可以出國去泰國而且你不可以跟著阿姨的,祂聽後紅著眼低頭不語
🏵緗琳老師對祂說:我請杜爾迦媽媽做主請四面神帶你去投胎,找一個好家庭好媽媽疼愛你好嗎?孩子對老師說說:阿賛(泰國老師的意思)阿姨是個好人我捨不得阿姨,我跟著阿姨3年了為什麼她不喜歡我?
🏵緗琳老師跟孩子說:我知道你渴望有一個疼愛你的媽媽,阿姨的狀況你非常清楚,杜爾迦媽媽會賜福給你,你乖乖跟四面神去投胎才不會一直病痛又沒有受到照顧,最後孩子點頭答應與四面神離去
🏵在緗琳老師為客戶處理解卡陰與神尊佛牌加持後,客戶祝福這孩子能投胎到好人家受到滿滿的疼愛,心中壓力與難過消除,更感覺到身體舒適輕鬆許多.眼睛看東西更佳明亮
🏵客戶在感謝杜爾迦媽媽與迦梨媽與四面神的護佑賜福,與緗琳老師道謝後歡喜返家🙏🙏🙏緗琳坊佛堂
☎️諮詢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