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Z5g6G  

❤昨晚預約觀相問事的客戶是一位事業成功堅強讓人心疼的母親,參拜杜爾迦媽媽後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老師你觀看我是否精神有問題?身旁的親人與朋友都認為我走火入魔生病了
❤我看著她憔悴的臉心中的憤怒委屈破碎好強的心不停的在滴血,傷口不斷的在漫延擴大把自己封閉起來讓我非常心疼不捨
❤夫妻倆感情甜美事業成功生意非常的好,在生下有缺陷的孩子後夫妻感情生變好強不服輸的她扛起家中事業又要照顧生病的孩子讓她身心俱疲
❤好強的她為了給缺陷的孩子一個圓滿的家庭,她放下自尊求先生回來,每天努力的工作為了讓她深愛的2個人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賺更多的錢去滿足先生盡心盡力的去照顧她最愛的寶貝兒子,事業非常成功的她卻忽略自己所承受的傷害侵蝕了她的心讓她傷痕累累痛不欲生
❤好強的她不斷努力賺錢去彌補感情對她的背叛和面對生病自卑的兒子對她的傷害和愧疚
❤她哭著問我:老師我這麼多年努力工作和照顧他們難道錯了?這麼多年來先生不斷背叛不斷的外遇,面對孩子自卑情緒的不穩定,讓我不知道還要怎麼做的更好,才能讓她深愛的2個人更快樂幸福
❤看著淚流滿面千瘡百孔的她,一幕幕的自私不負責任嘲笑羞辱和哭鬧暴怒挑釁,和一個夜深人靜暗自哭泣的妻子和媽媽影像在我眼前讓人鼻酸
❤我輕聲問她你做了這麼多你快樂幸福?她哭著搖頭說非常痛苦,我都要崩潰了這麼愛他們,為什麼他們都不體諒我?我不知道還能為他們做什麼?什麼是為他們好的
❤媽媽對她說:孩子你沒有好好愛自己別人怎麼會愛你體諒你,你想給的關愛和富裕生活卻不是他們所要的反而是一種壓力只是在彌補你自認為的愧疚
❤要學習放手讓先生面對現實的殘酷有責任感學習愛這個家,讓孩子學習獨立勇敢面對自己的殘缺學習克服困難,更重要的是自己要真實去面對看清現實生活的不完美不需要自責,不要強求每個人都必需跟你一樣堅強勇敢
❤你做的很好了,不要沮喪不要氣餒更不要放棄,多點鼓勵不要好強用平常心去看待所有事物你才釋懷
❤在杜爾迦媽媽的指示下我告訴她一定要放下心結自責,改變愛的方式讓生活更和諧,不要讓爭吵責罵讓大家身心俱疲恐懼,不溺愛試著做出抉擇而不是放棄抗拒,不敢面對現實的考驗🙏🙏🙏緗琳坊佛堂
☎️諮詢預約專線0970413068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