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yicTn/tmp/phpJ4o268/tmp/php4MEr43/tmp/php94o8C8/tmp/phpPXurhn/tmp/phpfXDWfJ/tmp/php2Kxnvf/tmp/phpcUuAVT/tmp/php43hkfE/tmp/phprSrnev  

🏵緗琳老師長達3個小時的誦經祈福,恭請杜爾迦媽媽.象神與眾神在這嚴峻的疫情爆發期,賜福護佑信眾與家人們健康平安渡過這嚴峻的疫情,在杜爾迦媽媽與眾神的護佑下緗琳老師祝福所有信眾闔家平安健康喜樂
❤️今日緗琳老師為信眾與家人誦經祈福時,我突然接到信眾的line告訴老師他和家人要參加今天的誦經祈福,我問信眾有留言姓名?信眾跟我說:你就用上次我給你的名單幫我誦經祈福
❤️我回覆信眾佛堂沒有留信眾們誦經的名單,要重新留言誦經祈福姓名;老師每次誦經祈福後,就會把每次參加者的名單誦經過後化掉
💥社團發文緗琳老師為信眾誦經祈福的公告時,煩請要參加的信眾們在公告文章下方統一留言姓名與留意截止日期和時間,以便工作人員統一登記避免遺漏🙏🙏🙏緗琳坊佛堂
☎️諮詢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