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4sTmT7/tmp/phpVoQbTI/tmp/phpIKpk0j/tmp/phppdsgfV/tmp/phpSchsCw  

💖傍晚接到遠在中國工作信眾的WeChat電話,因自己訂製七脈輪幸運墜配戴後工作非常順利,忙碌的工作身體精神都非常的好,非常感恩杜爾迦媽媽的賜福護佑
💖因疫情與工作的關係無法趕回國為媽媽過母親節節,遠在中國工作的他很擔心父母的身體,雖然每個月和節日都有給父母孝親費和祝賀紅包,但就是無法在爸媽身邊照顧兩老
💖突然想到可以訂製七脈輪幸運墜贈送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急忙打電話給我幫父母各訂製一個七脈輪幸運墜給爸媽佩戴,也請我幫他直接寄回家給爸媽一個驚喜
💖遠在中國工作的信眾無法在爸媽身邊照顧,特別請杜爾迦媽媽護佑媽媽身體平安健康與爸爸身體能早日恢復健康,讓他能放心安心的工作
💖信眾跟我說非常不好意思那麼急忙請老師幫忙,我聽後告訴信眾我會趕在母親節前讓爸媽收到禮物的,一定讓你的孝心即時送達到,我也祝福信眾事業順利一切順心要多保重身體🙏🙏🙏緗琳坊佛堂
☎️諮詢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2
 

 
 

90人已看過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