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XdeW2  

🌺昨晚接到信眾的電話她問我:她很想都做豐盈財寶罐法事.制太歲.三合一法事和制太歲法事無法抉擇,我告訴她我們沒有人可以依靠只有靠自己,自己要照顧父母和孩子當然要多開創財源增加收入,明年犯太歲更要注意做好防護因為你是家裡的支柱是不可以有任何倒下的
🌺信眾告訴我她今年的財寶罐讓她接到許多外派工作,薪水和津貼非常高讓每個月的薪水可以高達10萬甚至10多萬她非常開心滿足,第一次參加法事效果讓她意想不到好,所以貪心的都想參加,我告訴她做自己目前最需要的就好
🌺這讓想到信眾她去年年中開始財運超差工作上人際關係非常不好到處被陷害,不是外派工作量變得超少就是臨時救支援和家中煩雜事增多讓她身心俱疲無助
🌺反正已衰到谷底壓力沉重的她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參加豐盈財寶罐和三合一解惡運法事後,今年不再接到她的電話因為她告訴我說:她每個月外派出差的工作量爆增,每天南北奔波的工作根本沒時間好好的照顧家人
🌺她非常喜歡這樣忙碌的因為工作變得愉快存摺的數字不斷的一直增加,讓她心裡踏實沒有恐懼了!也讓她有能力給爸媽和孩子優渥的生活她非常的開心感恩
🏵當我們遇到困境時不要怨天尤人和逃避問題,檢討問題的起因加以改善才能讓自己生活更好,而不是不停的爭吵怪罪對方,〔錢〕不會由天上掉下來的是靠努力賺取,〔錢〕也不會是吵架抱怨可以吵出來的
🏵事出必有因!與其浪費時間去無謂的爭吵埋怨,還不如起而行勇敢去解決珍惜感恩天賜的幸運機會與財富,要懂得守財謹慎保守未雨綢繆,才不會困境重覆不斷發生遇到危機時措手不及,做個有肩膀擔當的人擁有惜福感恩的心🙏🙏🙏緗琳坊佛堂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