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RZGSK/tmp/phprIYbMG/tmp/phpiP768C/tmp/phpYD1S0z/tmp/phpEjbZjx/tmp/phphic82u/tmp/phpag7uat/tmp/phptRlRGr/tmp/php5Q1yEq  

🏵回到台灣結束了忙碌為期2個星期的古婆羅門教習法和晉級考試,非常開心通過印度寺廟長老祭司嚴格的晉級考試頒發殊勝的三叉戟法器,這次習法進修了濕婆神.拉斯米女神與善加財...等法門,不斷持續的成長與學習才能讓自己增強實力,能服務更多廣大支持我的信眾們
🏵在課程當中讓我深刻的瞭解到,戰勝人性和邪惡是要靠真理去證明及剷除,人的初心與理念是要靠堅毅的心努力去實現的,長老與祭司們的細心教導讓我獲益良多
🌺這次課程中非常非常的幸運能見到來自印度法數百年殊勝的古舍利子展,由百位的百歲級長老與祭司帶領我一同莊嚴殊勝祈福敬拜儀式
🏵️這是非常極為殊榮吉祥的盛典,非常感謝長老祭師們的提攜與愛護讓我非常榮幸的參與此盛典,讓此次的課程更增添了殊榮與感恩
🏵每年的進修習法期就是讓自己沉澱淨化,增長古婆羅門教的知識充實自己和增強法力,感恩杜爾迦媽媽的教導和疼愛讓我更加勇敢的向前邁進
🏵感恩媽媽的教導和疼愛!感恩我的家人好友們的支持與鼓勵,我由衷的祝福十多年來持續信任和支持我的信眾們,相信在杜爾迦媽媽與眾神的護佑疼愛下,不忘初心我們一起努力成長朝著目標堅持不懈邁向成功🙏🙏🙏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