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x7lgC/tmp/phpGcvKTA/tmp/phpAPAhOz  

💖這麼多年來發送法事的照片給信眾後,我第一次收到信眾回覆我:開心!象神會護佑老師與我的,超級暖心感動分享祝福的回覆,而這位客戶還是第一次參加佛堂法事的新信眾讓我非常的感心
💖雖然是不經意的回覆卻充滿了分享與滿滿的祝福讓人窩心,就如同我回覆每年年節都會寄送賀禮的信眾夫妻,謝謝她已收到寄送到佛堂的中秋賀禮時,這位信眾回覆說:老師因工作繁忙都沒有親自送來已很不好意思了,是我應該謝謝老師多年來對我們夫妻倆的照顧與鼓勵,讓我聽後感受到信眾的體諒很感動
💖感動的不是因為賀禮的貴重與否,但它是一份心意.一份尊重和感恩,因為信眾深知當自己有阻礙危機時,別人不是就一定應該要陪伴及協助他們去渡過難關的,她會把他人給予關心幫助放在心上惦記著,當別人能伸出援手幫助時要保有感恩的心,而不是一味索取別人視為理所當然應該的
💖每當我收到信眾們的關心問候和祝賀時,謝謝你們的信任和支持如同暖流般讓我收到滿滿的能量與動力,讓我更加堅定的心不斷習法突破困難來服務更多廣大的信眾們,堅持信念推廣我們共同的信仰~杜爾迦媽媽的神威與慈愛🙏🙏🙏緗琳坊佛堂
☎️ # 觀相神算與個人招財開運解惡運法事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