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S7Eep  

🏵昨天傍晚佛堂外大雨磅礡不停下時,突然冒著大雨衝進佛堂這遠道而來的信眾,老師看了連忙對信眾說什麼急事下這麼大的雨還趕來?信眾傻傻笑著對老師說來參拜答謝媽媽與老師
🏵信眾參拜答謝杜爾迦媽媽後與老師閒聊說:非常感謝媽媽與老師出手相救,老師你知道在國外遇到那麼恐怖驚險的狀況時,我非常不好意思打電話給老師你求救,非常謝謝杜爾迦媽媽與老師的幫助讓我平安渡過危機回國
🏵當時我被軟禁在旅館內出現異狀時我驚恐的向家人好友求助卻一直聯繫不上,因深夜了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鼓起勇氣向老師你求救幫忙處理,當我一聽到老師的回應時我就知道我會平安的渡過,心裡非常的平靜知道媽媽一定會護佑我平安回國的
🏵回國後先處理好公司的事務後連忙來佛堂,一定要親自感恩媽媽的護佑疼愛與謝謝老師的相助,信眾回去前突然拿了一個紅包交給老師說:這要謝謝媽媽和老師的一點心意,老師說不用這麼客氣,你之前已有匯款費用了真的不要這麼客氣,信眾有危難時這是我應該做的
🏵信眾紅著眼眶告訴緗琳老師說請老師處理本就應當付費的,因為使用者付費這是理所當然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出手相助的,況且這還不是老師的工作時間我還冒昧的打擾老師向你求救,在我打電話給老師前我有緊急聯絡家人好友求助時都沒人能願意接聽電話與幫助
🏵更何況老師你是一位外人又為什麼一定要接聽我的電話救我,家人好友都不救援我那老師憑什麼要幫助我?不是嗎?耽誤打擾老師你休息的時間我已非常的不好意思,在媽媽與老師的幫助下我才能順利平安回國,老師聽後很窩心知道信眾是位會把別人對他的幫助和關心放在心上,不視為理所當然懂得感恩的人
🏵我在最絕望無助時是媽媽與老師及時伸出援手相助,才能讓我奇蹟般的順利回到國內,老師不怕你笑你知道嗎?一聽到你的聲音時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下,我當下就知道媽媽一定會護佑我的,我知道我一定會獲救被押做人質的感覺真的很恐怖很恐怖,老師!生命是很可貴的沒有媽媽幸運的護佑賺再多錢也沒用的
🏵我向媽媽稟告了我還要趕著出國處理公司的事務,來不及回國參加媽媽的生日法會,已親自向媽媽祝賀了這是我的一點心意,老師麻煩你用這紅包幫我買些供品和媽媽喜歡的香水和金牌與老師自己喜歡物品,能奇蹟般的死裡逃生真的非常非常感恩媽媽的疼愛與老師的護佑,也請媽媽賜予我幸運能渡過所有難關
🌺媽媽與老師也對信眾叮嚀這次出差洽商一定要機警處理勿再耳根軟隨意聽信,在媽媽的護佑下心定謹慎一定會有轉機逆轉勝的加油!信眾帶著安心自信的笑容離開佛堂🙏🙏🙏緗琳坊佛堂
☎️觀相神算與個人招財開運解惡運法事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