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你做好了準備要如何迎接嶄新的2014年了嗎?先在這祝福所有的好朋友們:在2014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2013年對我來說是人生的轉淚點也是非常感恩的一年,在年初由阿贊帶我進入阿贊喬這個大家族習法,成為阿贊喬台灣第一位女徒弟這一年來經歷許多的困難與磨練,我非常感謝我的師父阿贊喬的教導及師兄師姊們的照顧與協助讓我一路走來得到許多的幫助非常的感恩與感謝~
在這我要謝謝我的家人的關懷與鼓勵讓我能專心的習法過程中沒有後顧之憂,更要感謝這一年來幫助支持我的好友.大姊.長輩們因為有你們的照顧與幫忙我才能考試過關一切順利,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的照顧~
最感謝的是泰神奇之旅~白衣法力名師阿贊喬社團裡所有的好朋友給我的支持與鼓勵,也讓我結識許多的好朋友像家人一樣的給予我溫暖非常的謝謝大家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新的2014年到來!!阿贊喬家族所有的成員祝福台灣的粉絲信眾們*馬到成功.心想事成.2014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