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IPz6x/tmp/phpyMPdv1/tmp/phpMlmxQv/tmp/php9KaWm0  

🏵今日經信眾介紹前來佛堂預約觀相問事的客戶,因多年來晚上睡覺時常感覺許多人在盯著她看睡不安穩,多年來身體非常的虛弱易腰酸肩膀疼痛,甚至經常開車時精神恍惚常會放空遊神不知道要開往何處....狀況發生讓她惶恐不安
🏵經有敏感體質的家人告訴她,她身邊有許多靈魂跟著她也導致家人會暈眩不舒服,客戶與好友說自己的狀況與家人的提醒後前來佛堂參拜預約緗琳老師觀相問事
🏵緗琳老師請示杜爾迦媽媽查看客戶後,詢問客戶是否流產了13個嬰兒,客戶驚訝的看了老師說你怎麼知道,又告訴信眾她身體所出現的狀況子宮非常的虛弱易流產,及家中常有莫名的嬰兒哭鬧聲,家中的孩子身體不好先生的情緒易暴怒工作也不順遂
🏵聽後客戶頻頻點頭,她一個人在家時嬰兒的哭鬧尖叫聲特別明顯,有時她還懷疑是隔壁鄰居的孩子的哭鬧聲,但左右鄰居家並沒有小嬰兒常覺得自己有疑心病
🏵老師再問她為什麼要一直拿掉孩子?你知道祂們要多辛苦才能成為你的小孩為什麼要傷害無辜的孩子祂們有多傷心你知道嗎?ㄧ再的傷害自己的身體也導致你的身體非常虛弱子宮也受傷了甚至有嚴重的漏尿狀況,年紀輕輕怎麼可以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
🏵客戶聽後哭著對老師說:我非常對不起這些孩子,也很心疼但我是不得已的,因婚姻出現狀況我先生和婆婆一直要我生個兒子,只要知道是女孩就要拿掉不能生,因為一直拿小孩後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醫生也說我子宮薄弱很容易流產,也導致我有嚴重的漏尿問題也不敢常出門
🏵有時身體的疼痛無法起床,讓我無法外出去接送三個女兒上下學,在先生與婆婆的催促下懷孕生兒子,這2個月內我又拿掉了2個孩子,我非常的痛苦確不敢言只能當一個生孩子工具和拼命的殺生,我非常心痛非常對不起我的孩子們
🏵緗琳老師聽後對客戶說:這些狀況我都看到瞭解,為什麼要你說因為孩子們需要你的親口懺悔讓孩子們知道你的不捨與無奈,並不是媽媽狠心不要祂們傷害祂們
🏵你身體與精神所有的疼痛虛弱,都是這些無緣可憐的孩子對你控訴與提醒你要多愛自己一點,不可以再傷害自己的身體了
🏵不要再拿生命去生兒子了,你還有3個漂亮聰明的女兒需要你去照顧,生不生兒子是先生的問題不需要自責讓自己憂鬱傷心,一定要調養好身體不要再懷孕拿孩子了,讓身體趕快修復恢復健康
🏵客戶哭著問老師我該如何補償這些被我傷害的孩子們?緗琳老師告訴客戶為孩子們超渡嬰靈盡快讓可憐的孩子早日投胎找到喜愛祂們的父母受到好的照顧與疼愛
🏵客戶哭著告訴老師她很早就想為孩子們做超渡法事,但一直不敢面對這些孩子,今天終於可以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自私與無能,才會不斷的傷害自己與無辜的孩子們她非常的心痛捨不得
🏵緗琳老師語重心長的對客戶說:從現在開始要勇敢保護自己愛自己要配合醫生調養身體,才不會辜負這些孩子對你的愛與消除怨恨,客戶聽後哭著對老師說我會開始愛自己的才能好好照顧我3個寶貝女兒🙏🙏🙏緗琳坊佛堂
☎️諮詢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