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PiZdN/tmp/phpXePP08/tmp/phpBBorae/tmp/phpMf0VYg  

💞💞天下無難事只怕無心人💞💞
🌺每當信眾回覆我說老師這會不會很麻煩啊.會不會很難啊.我的情況沒辦法做到.....我聽到信眾們這樣回答我時我笑著問信眾你還沒有去做去克服困難就否決了自己怎會轉變?怎麼會成功?
🌺就如同參加法刺的信眾常會問我老師法刺會痛嗎?我非常誠實回答信眾當然會痛啊!來參加法刺的信眾們一定是遇到非常大痛苦的困境與難關前來求助改變,如果短暫一點點疼痛能快速改變運勢與困境為什麼不能忍耐?都經歷那麼痛苦的深淵比起疼痛10幾分鐘怎麼會忍不住?
🌺想要過更好的生活就必須努力去改變,而不是只有夢想而不去實現,成功與財富不會憑空降臨的;不要去忌妒羨慕別人的成功,成功的背後他付出了多少的努力與耕耘才有甜美的果實🙏🙏🙏緗琳坊佛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