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cuC4t  

💗💗感恩💗💗感謝💗💗
💞非常謝謝老師.信眾與好友們對我的生日祝福和禮物,你們滿滿的祝福我都收到了非常謝謝大家😍😍😍
🌺昨天是非常喜悅的日子看到學生對象神媽媽堅定的信念化為行動虔誠的尊敬普祭象神媽媽的儀式讓我非常的歡喜
🌺我相信有象神媽媽的護佑祝福我們所有的信眾都能闔家健康喜樂擁有成功富裕幸運美好的生活
🌺非常感恩象神媽媽的教導與護佑感恩有你真好!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緗琳老師
#杜爾迦女神.#迦梨女神.#象神.#堅定信念.#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