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CSZYJ/tmp/phpKBfOsQ/tmp/phpwQZtyX/tmp/phpe4Qnv5/tmp/phpM4hwNd/tmp/phpiJNyMm/tmp/phpIt112w/tmp/phpxsAhNH/tmp/phpjOsHTT/tmp/phpwwAjT6  /tmp/phpbq4pf3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今天是我拜師九週年的日子,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師爸##阿贊喬#對我的教導.提攜帶領著我入門習法.服務信眾~
回想這9年來苦修習法和緗琳坊佛堂成立的歷程##有喜悅#.##有悲傷#.##有失敗#.##有欺騙#.##有傷害###有背叛#.##有成功#.和不斷的人生考試與磨練,一路走來非常的崎嶇艱辛;這些經歷都是可以讓我不斷努力進步.成長茁壯的~
我最要感謝一路上支持鼓勵陪伴我的家人.好友們與緗琳坊佛堂廣大虔誠熱情的信眾們信任,還有海外從未見過面的信眾們的信任與支持;讓我可以順利完成服務信眾的工作和習法升級的考試,有大家的支持鼓勵讓我可以勇敢的面對任何的考試磨練,感恩!祢&你們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
我知道習法修行的道路會越來越艱辛困難,但有祢的護佑與大家(好友與信眾們)的支持信任與鼓勵,我會更加努力堅持到底和歡喜心來服務緗琳坊佛堂所有虔誠信眾們,我會秉持著##勿忘初衷的心#🙏🏼🙏🏼🙏🏼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