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BMGVK/tmp/phpGC1NmG/tmp/phpJo4Y1B  

🕉剛完成今日預約客戶的渡嬰靈法事,讓我非常的感嘆與不捨,這位客戶身上卡了許多自己的嬰靈和怨念,在處理溝通上花費許久的時間才讓這些怨靈能放下怨恨安心前去投胎
🕉這位客戶是信眾的親戚,上個月底外出工作時遇到她當時她告訴我,老師:我這些年來非常倒楣不順,身體狀況百出事業工作一落千丈遇人不淑人生走到谷底,老師你看我是不是沒藥救做什麼事都受阻礙尤其是身體剛開完刀後又冒出另一病,這些年來醫院就是我家進出開刀治療沒有斷過
🕉我查看後告訴這位客戶為什麼不放下?讓自己背負這麼多罪孽?聽後她非常驚慌因家人在場她急忙說老師我再找老師問事
🕉這位客戶預約我視訊觀相問事,我查出她最嚴重的問題是因每段感情都拿掉過小孩,甚至因不甘願怨恨對方用自己的嬰靈養成小鬼來報復對方感情的不忠誠與欺騙侮辱,導致自己的孩子小鬼與嬰靈嚴重的怨恨
🕉客戶身上背負著許多的小鬼和嬰靈和自己的怨念,導致自己的身體出現許多莫名的病狀不斷,事業工作嚴超級重不順跌落谷底甚至被人倒帳不還...衰事不斷
🕉這些悲慘的種種狀況都是因為自己不甘心的報復所導致的,我問客戶你報復了嗎?她紅著眼眶回答我說老師我就是不甘心為什麼只有我這麼可憐倒楣,難道對方都不要負責任?我搖頭對她說難道你自己不會保護自己?別人可以不愛我們但我們不可以不愛自己和不考慮父母的擔心難過
🕉你這麽傷心怨恨對方有後悔憐惜你?並沒有是吧!但你卻因怨恨傷及這些無辜的孩子,叫祂們去傷害人讓這些孩子充滿怨恨無法投胎,養小鬼這不是罪孽深重你的健康運勢怎麼會好?
🕉不要只有怨念你自己最清楚這些年來,你過得只有越差所有的反噬都在自己的身上報復了又如何?因為你做了最傷害殘忍的事來傷害自己無辜的孩子
🕉客戶低頭對我說:老師要怎麼救我,我已承受不了這些我已一無所有了,我嚴厲的告訴客戶不能再養小鬼了,一個個紅著眼噬血的孩子你忍心看祂們這麼痛苦?一定要放下所有的怨恨才能讓這些無辜的孩子和自己重生,於是信眾跟我預約今天的渡嬰靈法事來與孩子們道歉懺悔的心送孩子去投胎
🕉今天在恭請杜爾迦媽媽做主賜福和恭請迦梨媽媽驅除客戶身上怨恨已久的怨靈,才能讓這些怨恨可憐的孩子們能放下怨恨,順利與四面神前去投胎
🕉完成渡嬰靈法事後客戶痛哭失聲對我說:老師我太罪惡身孽傷害自己的孩子讓孩子們跟我受罪這麼久,杜爾迦媽媽指示客戶需注意事項並叮嚀告訴客戶:孩子人生沒有過不去的事,一定要愛惜自己不可以再傷害自己與無辜的孩子與不再讓父母家人擔心難過了,我也祝福客戶有健康嶄新幸福的人生🙏🙏🙏緗琳坊佛堂
☎️諮詢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