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m7AMD  

🏵深夜晚課時接到中部信眾緊急電話,信眾慌張告訴我他下班時突然暈眩胸悶,敏感體質的他知道又被卡陰了,這次的狀況不尋常讓他非常的不舒服難受
🏵信眾下午陪客戶去山上看廠房,一路上山後開始暈眩,接著更是讓他開始胸悶甚至聞到無比臭的屍臭味跟隨著
🏵他知道又被惡靈盯上了,突然想起要握住身上迦媽的護身佛牌竟然忘記戴,強忍著身體極度不適完成工作後,連忙打視訊電話向我求助
🏵我視訊查看信眾的狀況,一個凶惡全臉腐爛的惡靈卡在信眾身上,在恭請迦梨媽媽為信眾進行解除惡靈纏身
🏵凶惡頑劣的惡靈在迦梨媽收服後,非常恐懼的信眾告訴我:老師現在我終於可以正常呼吸了,身上臭惡的屍臭味終於消除了,胸口悶痛暈眩的感覺也沒有了
🏵我特別叮嚀信眾因自身的特殊敏感吸陰體質,一定要隨時戴著迦梨媽媽護身佛牌護身保護好自己,到山上或陰氣重的場所切記把掛在脖子上佛牌,放在衣服外面阻擋惡靈靠近入侵身上
🏵信眾不好意思跟我說:老師今天工作行程繁多,今早急忙出門竟然忘記戴上迦梨媽他一定會記住了,感恩迦梨媽媽的救助這麼晚還打擾老師,我馬上轉解卡陰法事供金給老師
🏵迦梨媽特別叮嚀信眾因工作和吸陰體質關係,務必要早睡讓自己元氣充足,才不易受到惡靈干擾纏身🙏🙏🙏緗琳坊佛堂
☎️諮詢預約專線0970413068
📱line&WeChat
🆔️ajarnkeaw5858緗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