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阿贊喬為師前的準備事宜

 

2012年對我來說是個很神奇的一年,在這一年中發生了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其中最特別

的就是我與阿贊喬的結緣~

在這之前我只知道泰國有四面佛其他完全不知,2012年11月阿贊喬開口說要收我為他的女

弟子並說你明年有空要到泰國找阿贊嗎?我向阿贊說我明年3月會到泰國拜見阿讚的.

2013年的1月阿贊通知我要準備到泰國拜師囉!阿贊馬上請他的中文秘書告訴我確定的拜師

日子,這是阿贊喬親自為我排命盤挑選最佳拜師的好日子;因為阿贊喬說拜師就像結婚和嫁女

兒一樣重要一定要選一個最好最漂亮的日子與時辰於是慎重的選定2013年3月21日早上10點

為我拜師的良辰吉日

非常感謝阿贊喬爸爸的提攜與教導這也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開始與轉變~

為了明日的拜師~大師兄Ten和美麗的師姊阿贊澎.阿贊的助理和姊姊忙著編製拜師的

花塔,阿贊親自的教導但因為是我第一次參與供塔的編製手非常的不靈活真是不好意思

好在有大師兄Ten的耐心教導終於學會完成供塔的編製

非常謝謝大師兄Ten和師姊阿贊澎的幫忙感恩您們大家喔!

你們看阿贊喬在場監督我們在做花塔大家辛苦了

拜師時阿贊為我祈福請神加持中(上圖與下圖)

歡迎加入泰神奇之旅~泰國白衣法力名師阿贊喬的FB社團或到泰神奇之旅阿贊喬粉絲頁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