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我的拜師日

文章日期:2013-03-30 23:39

2013年3月21日早上10點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大日子~要向白衣法力名師阿贊喬拜師帶著

尊敬與感恩的心向阿贊喬拜師成為台灣首席第一位女弟子~

我的老師~阿贊喬告訴我成為一位有法力算命的阿贊不僅要有謙卑愛人的慈悲心更重要的

是能幫助更多遇到困惑需要被幫助的人能走出困境,協助他們解惑得到美滿幸福的人生,才

能讓更多想瞭解法力刺青.法力算命.改運解惑及開運轉運寶物的朋友更知道法力的神奇

更告誡我阿贊喬家族是個有紀律的大家庭你是台灣第一位女弟子要跟所有的師兄師姊多學習

大家要和睦相處創造阿贊喬家族更美好的未來,為支持愛護阿贊喬家族的朋友們盡力服務~

我會謹記老師~阿贊喬對我的教導銘記在心很高興成為阿贊喬家族的一份子我會更加

努力的學習來服務更多喜愛阿贊喬家族的朋友們

拜師時阿贊為我請了非常多的神仙老師來教導我,希望我能全方位的學習法力慢慢的修練

成為一位有智慧有慈悲心的法力算命師更有能力可以去幫助需要被解惑和遇到困境的朋友

們所以一定要有慈悲心多站在別人的立場為他人著想和同理心.才能成為一位成功的阿贊

拜師的這些日子非常感謝阿贊對我的教導也讓我知道要成為一位有智慧的法力算命的

阿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還需要努力的學習再學習更要有顆謙卑的心才能成為成功有智

慧的阿贊~未來學習的路還很艱辛更感謝阿贊提攜與愛護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次的拜師非常謝謝大師兄Ten 和美麗的師姊阿贊澎的教導讓我在泰國拜師習法的日

子學習到許多和照顧,很高興能和大家成為阿贊喬家族的一份子我會多多向師兄和師姊

學習的也謝謝他們熱心與耐心的教導~

這不只是開始而是延續更希望能帶給所喜愛阿贊喬家族的朋友更多有關阿贊喬的訊息

與資訊能讓你更瞭解白衣法力刺青與算命名師~阿贊喬讓台灣的朋友能更深入知道阿贊喬

不論在泰國或台灣所有第一手的訊息都能提共給喜愛阿贊喬台灣的朋友瞭解訊息與動向

想要更瞭解與交流的朋友歡迎您加入泰神奇之旅~阿贊喬FB社團或加入泰神奇之旅粉絲

專頁喔!給我們加油與鼓勵請按個讚讚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