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法力名師~阿贊喬神奇蝴蝶牌的感應分享(一)

文章日期:2013-04-09 17:05

昨晚接到林小姐的電話她很興奮的跟我說她與蝴蝶牌的感應我也覺得很意外,因為林小姐之前供請蝴蝶牌時都是放在皮包中帶著因外殼破裂託我拜師到泰國時帶去換殼,在泰國換好殼請阿贊再次加持時,阿贊對我說這位朋友都沒把蝴蝶牌配戴在身上叫我轉告林小姐要配戴會對他有很大的幫助~
回國後轉交蝴蝶牌給林小姐時並告訴她阿贊希望她能帶著會給她幫助和改變的;昨晚林小姐打電話告訴我她帶了一個多星期有很大的轉變和遇到困難阻力減輕許多很有安全感~
我問她有什麼感應她說:她的老公很固執經常跟她發生口角而她自己的個性又急又不柔軟也把自己氣得要死自從每天配戴在身上後老公會聽進她的話去處理房客的問題自己的口氣也比較柔和部會那麼愛生氣了所以不會把事情弄得那麼僵好像心裡有聲音常常在提醒和守護著她~
林小姐非常謝謝阿贊的提醒希望她改變得更好更幸福受老公家人的疼愛~

蝴蝶牌照片下有第二篇的分享故事喔

出國前跟朋友聚會其中一位呂小姐是一位非常可愛美麗又有工作能力的女孩,唯獨感情非常不順遂想談一場甜蜜的戀愛於她跟阿贊供請了蝴蝶牌帶在身上希望能遇到適合愛她的新男友~
呂小姐對蝴蝶牌的認識不多只是一看見我戴著就非常的喜愛想配戴希望蝴蝶牌帶來幸福與幸運,她是天兵去過幾次泰國自助旅遊(想拜愛神祈求愛神賜給她浪漫可靠的愛情)她到泰國好幾次都沒找到愛神也問了許多當地朋友,在上次的聚會中才聽到這天大的笑話~原來她已見過愛神好幾次都對愛神點頭說你好從未買過供品或1跟香去拜愛神,也坐在愛神面前看別人如何拜愛神求愛情但從來沒開口問過人,他們求的是什麼神只是呆呆坐在那裏看著他們心裡想我的愛神到底在哪裡怎麼大家都不知道非常的苦惱~
於是她就買了供品去拜愛神旁的象神,跪在象神前誠心的祈求象神因為這可愛的天兵對象神說我找不到愛神請象神可憐她賜給她愛情吧!
當天在場的朋友都噴飯大笑這個美麗的天兵工作財運都很順卻始終沒有愛情(象神代表智慧.財富.成功.健康)
於是大夥就跟可愛的天兵說你先別求了先帶阿贊的蝴蝶牌或許比較快談戀愛,在泰國的一晚她興奮的傳Line跟我說她朋友介紹了一位不錯的男孩子與她交往超高興的轉圈拍拍手這次她不會只重外表而忽略人品及責任感了,雖然這場戀情正開始中
但這口愛美麗的女孩已瞭解外表不是第一重要真心的疼愛她保護她才是最重要~
美麗的呂小姐要我代她向阿贊謝謝並說阿贊來台時她一定會去拜見答謝阿贊的,阿贊也祝福呂小姐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更多的體驗分享故事與想更瞭解白衣法力名師~阿贊喬的朋友歡迎加入FB泰神奇之旅~阿贊喬社團或泰神奇之旅粉絲專頁請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的頭像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緗琳坊佛堂~泰國法力刺青名師阿贊喬與泰國賜財法師

    泰神奇之旅阿贊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